[feel]小孩子脾氣

前陣子看到 外婆家中的二個小姪女
(可以去看相簿 有它們二個可愛的照片~~~)

而小姪女 每當看到 姐姐 在玩玩具時 總是想湊過去搶過來玩
當然姐姐 也是都不願意 會哭 但是當表哥 說讓給妹妹玩 妳去玩別的
這時 小姪女 興高采烈地拿到了她想拿到的玩具
而姐姐開始玩別玩具時
過沒幾分鐘
小姪女 又湊到姐姐身邊 又要搶玩具來玩
這個動作 每天總是要來個幾回
真是小孩子脾氣

在家中我是老二
小時候 都是欺負 aska 和 issa的
有一次老媽帶著我和aska 去鯉魚山 玩 在路上買了 可以浮在水上飄的小鵝
我原本的是紅色的 而aska的是粉紅色
後來看到 aska 玩的那麼高興 感覺好像 粉紅色的比較好
就跑去過 把aska的搶過來 我的和它要交換
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就是要交換 不然 我就會一直生悶氣
在路上 一直踼小石頭 或是 故意 一直賴著不走
而aska 每次都會讓我 而自已 都沒什麼要緊的感覺!!

小孩子脾氣

以前和媽鬧脾氣 我總是很負氣地 跑去二樓生悶氣
而且走樓梯時 還要故意走很大聲這樣
就一直在樓上 媽叫我下來我也不要
但是到了吃飯時間 肚子餓了 但還是在生氣
就坐在二樓樓梯口 看看 老媽會不會 再叫我下去
過了一會兒 就坐在 一、二樓的樓梯間
再過一會 就直接坐在一樓的樓梯上了
老媽還是不理我
最後終究還是抵不過肚子餓
還是乖乖上餐桌吃飯

這也是小孩子脾氣

現在的我 還是一樣 還是有這小孩子脾氣
只是生氣的地方不一樣罷了

我現在都告訴我自已 只是不甘心罷了!!
不過 我想 我這個小孩子脾氣 很難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tin 的頭像
    rontin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ro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