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大事~~~
小事一些~~

@眼鏡
今天拿回眼鏡了,之前的一隻眼鏡 是 四年前在台北 南陽街 「年輕人」配的

還記得那時當學生 還和老板殺價~~~

今天拿回的眼鏡不便宜(對我來說啦~~~) 好像有點牌子3933 反正我沒研究

膠框的 原諒我沒法拿照片 我的相機canon a80(大大台的) 已經壞了送修

現在沒相機可用,手機晚上拍太差了~~

我從國中近視以來 就一直載隱形眼鏡到現在 因為那時 一直不承認我近視

(很無聊的想法吧~~~)這樣載著 隱形眼鏡 人家都不知道我近視

甚至現在單位的學長有些還一直以為我沒近視~~~~

但是現在因為隱形眼鏡的時間太長 早上八點到晚上十二點

眼睛都有紅血絲了 所以我要把習慣改改 讓眼睛好好休息一下囉!!

隱形眼鏡還有一些事可講 等下次吧~~(手酸~~~)



@基金

今天趁著空閒跑去同學那裡辦基金 其實是上次辦存摺後一直忘記去拿

同學一直幫我收著 很不好意思 今天才趕快跑去拿順便請她幫我辦

基金 也還好有同學在銀行裡做 不然我這個理財白痴哪知道要辦

什麼基金啊~~

她說「有賺請她吃飯,沒賺她請我吃飯」

那我應該希望基金是賺還是不要賺啊~~~天啊!!

不過還是謝謝她囉~~有這樣的同學真好啊!!!^^






原文出處: [小記]96 03 13今天沒大事 小事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tin 的頭像
    rontin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ro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