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去做了一件瘋狂的事









以前完全不敢做的事 現在 竟然 在郵局領錢時
就去做了

第一次只能捐250cc

還很緊張呢 因為抽血有點慢 護士叫我 手握拳
我都不敢很用力的握
哈哈~~~~ 我是膽小鬼

很特別的 是 我去捐血 竟然遇到 「日本人」 也去捐
真的是很特別 他是來台東玩的
看到有捐血 而且 還有送 郵政寶寶 他覺得蠻特別的 就來捐了
他在日本都有在捐
真的是有愛心的日本人
想想台灣人裡 也有流著日本人的血呢~~~

>>>>>>>>>>>>>>>>>>>>>>>>>>>>>>>>>>>>>>>>>>>>>>>>>>>>>
嗯~~~ 2月過完了
3月 是個新的一個月
也替自已 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希望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tin 的頭像
    rontin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ro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