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晚上 遇到 非常 黑特 的事情!!

原本習慣 去體育場跑步

最近天氣冷 就會帶件薄外套 穿著跑

等到跑到熱時再脫掉

原本手上都會纏著毛巾裡頭包著車鑰匙一起跑

心想說 今天沒很冷 乾脆連外套、毛巾、車鑰匙包在一起

放在跑道旁的 草地上

跑個三、四圈 再看看 我的外套 怎麼不翼而飛了!!

oh my god~~~ 台東民風這麼純樸 怎麼會有人幹我的東西呢~~

心想 應該是有人拿錯了吧~~ 四處找找

越來越不對 剛在跑步時 有看到 野狗在咬一個 白色的毛巾

啃~~~~ 那該不會是我的毛巾吧!! 慘~~~~ 在運動場中央

看到我的 藍色 愛跌倒的外套~~~~~ 糟了 裡頭還有我的鑰匙呢

慘~~~ 再走過去 看到沙坑裡 有我的毛巾!!

旁邊還有 小狗在玩耍 真是一肚子火~~~~
(這毛巾 我也不敢用了~~~拿回家 當擦地布吧~~)

慘~~~ 慘~~~~ 慘~~~~

只好在 操場 走來走去 在體育場昏暗的燈光下 尋找我的車鑰匙

走來走去 走了 好幾趟~~~ 心想 要是今天晚上 找不到 我就準備

要跑步回家了呢~~~(嗯~~這個運動量有夠!!啃~~)

找了半小時 突然在體育場 中央發現一團黑色的東東

走過去才發現 那就是我的車鑰匙 但是遙控器 已經多了 好幾個齒痕

又有口水的味道 真是怪噁心的!!

回家後馬上 把衣服丟去洗 毛巾 拿去 熱水消毒 車鑰匙狂噴芳香劑

應該沒有人的車鑰匙 比我的香了吧~~~

倒霉的一個晚上~~~~ 不過還好 至少 車鑰匙 和衣服有找回來

不然 車鑰匙 一副 要一千呢!! 衣服 我想我要多洗幾次了吧~~~~


結語:
請各位有在運動場 運動的朋友 請你們要注意 不要再把衣物

放在地上了 小心會有野狗 跑去刁走你們的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我帶屎 才會遇到這種事 不過奉勸大家 小心為上~~~~

我要來去洗我第三次衣服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tin 的頭像
    rontin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ro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