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智齒 真它x的 痛!!

這幾天心情一直很浮燥
因為 牙齒 一直隱隱作痛
一直到今天終於爆發了
中午 受不了 回家吃了一顆普拿疼
下午 再回去上班 感覺有好了一點
反正明天已經掛馬偕牙科 準備拔智齒了

但是晚上回家的時候
(五點多 沒錯 我現在都五點回家的乖寶寶)
痛的感覺越來越明顯 連吞口水都會痛了
我想這下不行
再趕緊吞了一個普拿疼 就是這第二顆普拿疼
不知道是不是藥效太強了 還是怎麼樣
我開始頭暈了起來

天啊 怎麼這麼慘~~~ 牙痛就算了 還會 頭暈
太恐怖了

我就這樣一路暈的去看牙醫

果然沒錯 是因為智齒的關係
我有二顆智齒 長成水平狀的了
就是擠壓到前面的 臼齒 才會痛

醫生`說 先幫你磨掉一點 再吃藥 如果還是一直痛的話
就要拔掉囉

天啊 拔智齒 多恐怖的一件事啊
要拔一個小時呢

光想到就很痛

現在早上 四點多 我已經睡不著了

普拿疼的藥效 才剛過
我等著早上吃藥了

各位 早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tin 的頭像
    rontin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ro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