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原本最不喜歡玩牌的我
最近也在玩牌了
不過 這牌不是大家 常玩的大老大 或是十三支(我可是不賭博的)

是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玩的uno牌

我會找到這個uno牌 其實也是很神奇
我是先找到這個的手機遊戲 玩的蠻好玩之後 才去上網找
看看 有沒有人在玩這個
沒想到一找 只有 人家在國外玩過
在國內還蠻少人玩的

這個牌還蠻好玩的 它的玩法很簡單
這個牌玩法 不是比大小 有點像「99」的那種玩法
主要是把你的手牌丟完 就對了
其中有些功能牌 像「暫停」 「+2」 「換任意色」等等 都是
增加遊戲的趣味性
(這裡有簡單的uno 遊戲規則)


這個遊戲不單只是可以四個人玩
這副牌有108張牌 基本上 到七個人玩 應該都可以
(我還沒找到這麼多人玩過)
手上的牌 出完 這局就算是完了
就統計一下分數 看你們玩幾局 總計總分最大的 就是贏家

一局不超過十分鐘 一小時 玩個十場不是問題
這遊戲很耐玩 也是打發時間的小東西

這牌是偶爾 在 全家買東西時看到的
一副199元
issa說 有在寶雅 看到 一副39元的
不過我實在不相信 那種品質
這牌 質感還不錯啦
大家有機會可以玩玩啦
不要再找我玩大老二了啦 玩un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tin 的頭像
    rontin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ro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