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個end
去拆線了
也該公佈 事實的真相了!!

這次的真相  我不是去雷射眼睛 也不是什麼長針眼
(到底是誰傳 我長針眼的啊~~~~別唱衰我)

真相是「切除顏面肌瘤」 俗稱點痣 但我是用切除的


這個是 開刀的第一天 應該是三針 美容針


這個是拆線完

還看得出來有疤痕在
(還一堆痘痘 我皮膚不是很好啦~~~)


最近的樣子 開始載起眼鏡了!!

今天去拆線
醫生 怎麼會和我說
「拆完線 可以貼美容膠帶了 貼半年 半年不要曬到太陽」
這句話 讓我著墨很久

難道我要貼半年的膠帶啊
半年不能運動曬太陽
天啊~~~~
誰來告訴我真相

還有在此公告 那天到底是誰幫我修了眉毛的
可以讓我找到她嗎
因為 我想
「修另一邊眉毛 二個才會平均~~」
哈哈~~~

不過
一個星期沒去跑步了
明天開始要認真的跑囉~~ ^^

簡單的記錄 自已的改變
do some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tin 的頭像
    rontin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ro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