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很怪

不能睡午覺 就算了~~

還會無緣無故 的頭 暈

昨天開著車子 停在路邊

低頭看個手機而已

突然感到一陣暈眩

後來開車 都還搖搖晃晃的~~~

晚上 沒什麼胃口 不想吃東西

但後來暈到受不了 跑去廁所吐
結果真的沒東西吐 只吐出來下午吃的花生米~~~~

但 我想我這不是感冒 至少我沒感到不舒服

真的是一件怪事

一直讓我暈到12點

不過 晚上 喝了一點 高梁後 有好一點呢

是不是神經麻痺了啊~~~~

希望今天別再這樣了 我會瘋掉

還是有人可以和我說 這到底 我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tin 的頭像
    rontin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ro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