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差點趕不及火車 就為了 中午學長一場的喜宴!

因為很早我就答應他 一定會來但是原本是預定二天的行程

想說先上來一天玩玩 可惜 這個行程沒辦法實現~~ 不然一定很好玩

今天拜託我們追風少年兄「嘉宏」開著他的手排小鋼炮 去車站載我

回隊上看一看 不過今天不是上班日 遇不到什麼人

中午請在學長的家裡 呵呵!這時看到久不見的同學 和學長 其實想過去聊天

但是中午實在是太熱了 而目又坐在最前面 完全不想動

奉勸各位以後請一定要請在餐廳 而且最好是晚上 這樣比較好盛裝出席

呵~~ 又不是我結婚 我想那麼多做什麼 ^^

今天謝謝嘉宏了 免費當我的司機 水警就靠你啦!!哈哈
雞飯 在等你的喜酒了 快啊!! (還有 你女友那麼高了 不要再穿「貫踏鞋」了)
這樣我們會變矮
伊果 要變成 道地的宜蘭人囉~~~

早上 一早台東的清晨 很漂亮 山真的是台灣的寶啊


有沒有像仙境的的感覺


充滿回憶的車站

以前總是坐著火車 往宜蘭跑 在蘇澳新站換車 騎著我的風光 再回隊部

每次放假都是這樣子 我在宜蘭 也算工作了 2年半 不過對 羅東 宜蘭一點都不熟
你信不信 我在那裡 2年半 從來沒去過 親水公園 和 蘇澳冷泉
也許 我是屬於那種喜歡玩 但是是喜歡和人出去玩的那種 沒人一起去就一點都不想出去玩
原本說好的綠島行 很抱歉各位同學 朋友 沒有用心去規劃 造成有想去的人 沒法去
sry~~~~


原文出處: [feel]重回宜蘭!充滿衝突回憶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tin 的頭像
    rontin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ro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