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腦袋可以運作 思考 的空間 有100%的話

現在 我的空間 只剩1%了 已經塞不下東西了吧

這幾天 在思考事情 都沒法靜下心來

看來 要下定決心好好清一清 腦袋裡的東西

不該留下的東西要清掉

因為接下來 有很大的考驗在等著我

我必須要好好的把90%的腦袋放在那邊

時間 空間 腦袋 都要配合 看來才有辦法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

>>>>>>>>>>>>>>>>>>>>>>>>>>>>>>>>>>>>>>>>>>>>>>>>>
剩下10% 就留來 給我的玩的部份吧~~~

哈哈~~~ 雖然最近都沒去什麼地方玩~~

那就先存下來 之後再一起去吧~~^^

原文出處: [FEEL]頭腦運作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tin 的頭像
    rontin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ro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