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一如往常~郭大少回來加上rontin在台東

二人籌備小組就依往例 依序 打電話給 威震宇宙 大鳥 偉勝 ,

而剛好 宇宙和大鳥都有放假 就一起出來吃飯囉~..

這次和以往不一樣的地方,這次多了一位「學姐」,是我們演唱會的神秘嘉賓

中午原本要在小喜他家的火鍋店吃的,不過小喜不在台東
(小喜現在人在台東新光人壽上班,晚上在樂陶陶幫忙~~~小開哦!!哈哈)

所以臨時又把地點移往「無國界」,無國界已經被我納入取代七里坡的地方了

這次吃飯6個人,感覺蠻好的

大少 開著他的新車 accord7 來台東 真是帥啊~`~

大鳥 現在屏東龍泉 做著參謀長的文書 呼~早就叫他不要幹電腦兵了吧~不過過得還不錯啦

宇宙 這個嘛~~感情的事情不要強求啊~看你唱點的都是那種療傷系的歌我就知道了~~

曹格 偉勝就是你,下次點個曹格的歌來聽聽吧~~~

後面一群人又續攤去好樂迪...我想以後「好樂迪」就固定成第2攤的地點吧
大家一起去唱蠻high的,尤其是有大鳥在..哈哈模仿 費玉清 真是一絕

上次的點閱率破400人次


這次的「千里之外」有望點破500哦!哈哈~~ 我換成「vlog」的空間了快很多
再來MRQ

HONEY

黃金甲

2007年版霍元甲

接下來我忘記什麼歌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tin 的頭像
    rontin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ro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