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和ruru一起去吃了這家「春日部」日式家庭料理
也是看了ama的介紹才會想去吃這家~~
在這裡先感謝ama囉~~因為有ama 我才知道台東原來有這麼多好吃的地方~~

那天晚上去吃了推廌的「豬排」篕飯,果然真不錯 豬排很有料哦~~~
厚厚的一塊~~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ruru吃的豬排定食也很不錯哦~~~
看起來份量比我多~~~除了 豬排外還有好幾樣小菜
那天時間有點趕,所以沒法細細品嘗 下次有機會一定再去吃一次囉~~~

原文轉
http://www.wretch.cc/blog/amarylliss&article_id=12228296

另外

再轉貼ama食後的感想


我們在台東可以吃到這些美味的料理,每次吃的時候,都是心存感謝!當我自己記錄放在部落格上而得到其他朋友的回應時,也很樂見大家與我互動分享你們的心得和感想。但是每次我看到有人寫道「這真貴!還是算了... 去吃XX好了。」的回應時,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才好。

就拿春日部來說,一道兩百元的餐,當你嫌他貴的時候,請反問一下自己,你的朋友出一樣的價格兩百塊給你,「你願不願意做這樣一道菜給他吃?」,或者「你有沒有辦法做得出同樣水準的菜?」當答案是否定的時候,那麼就表示這樣的價格並不貴。

一套豬排蓋飯兩百塊左右,一份漢堡肉也是兩百出頭,你得去張羅牛肉、豬排、得要買菜挑菜、得要揮汗烹煮,不花個半個鐘頭做不出來。只要你拿出兩百塊,就可以享受到這種美食時,我的心態是「感恩」。

當然,對學生時代的我來說,一餐要價兩百當然是奢侈的享受,但沒有人要你每餐都花上兩百啊!平常,我也是水餃下一下、火鍋燙一燙就一餐,也不是天天吃外面的餐廳。偶爾能挪出一些預算去吃美食,我想生活會多很多期待和幻想,更重要的是,可以藉由美食傳遞人與人之間的情感!」

我覺得蠻有意思的,那些覺得我每次出去吃飯都是浪費錢的人可以看一下啦
人家我土豆不是那麼浪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tin 的頭像
    rontin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ro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