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的 吃完午飯
跑去 電視前嗑電影
想說 順便來泡茶喝好
光泡茶好像沒什麼 再來配瓜子好了
還去 小七那 精挑細選了一包 「醬油瓜子」

正當一切都要準備就緒時
悲劇就準備要發生了
一邊喝茶 一邊吃著瓜子
怎麼覺得這次咬下去的瓜子 響聲特別不一樣
這個瓜子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硬

咦~~怪怪 怎麼講話 會漏風漏風的
舌頭 感覺涼涼的
啊~~~~~~~~~~~~~~~~~~~~~
我的門牙斷了!!

斷了~~~ 斷了~~~

不過還好 血沒噴出來!!
在這當下 我突然笑了出來 而且還狂笑

一想像到我現在的樣子 一定很拙
都幾歲了 還缺門牙
就邊笑 邊找我斷掉的牙齒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要找牙齒 心理在想 雖然不可以接起來 但至少也不要讓人看到我那斷掉的牙齒吧! 怪噁心的)

找到後 還去廁所照了一下鏡子 自我端詳一下
確定沒流血
(唉~~~ 不過下午 去看完醫生後 心就淌血了)
就交待了一下 下午 去看牙醫囉

牙醫一檢查 就說
這之前已經抽掉神經了 本來就會比較脆弱
今天先幫你補釘子進去 之後要來做牙冠
看看牙冠的價錢 從6000 到一萬八都有
天啊~~~ 又要花一筆了!!

唉~~~ 我的錢始終守不住啊

今天下午 就在一陣 爆笑 和 混亂中渡過
再來 就是準備約時間 再去做牙齒囉~~~~

親愛的醬油瓜子 很抱歉我沒有辦法把你吃完
就等有緣人 把你吃完吧~~~
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再吃「醬油瓜子」了吧

醬油瓜子~~~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tin 的頭像
    rontin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ro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