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4月2日笨人節

每年的四月一日都要小心不要被人耍笨

但是今年卻是被自已笨到~~~

家裡的日曆 和辦公室的 不一樣 我老媽忘記撕了

而我 也沒在注意日期的(因為真的4月1日我都沒耍人 也沒人耍我)

4月2日早上一起來 看到 家裡日曆 4月1日 心想這個笨人節
可以來耍耍人
就打給我們學長說
「緊急集合!!大陸潛水艇 出現在東部海域 準備武力犯台
這是國防機密 你看電視也不會有這消息
打電話 只要出現 大陸 或是 潛水艇 會被馬上切掉
速回處理!!」

講完後 只聽到一句 「4月1日 已經過了!!」
心中冒出三條線

啊~~~~~ 什麼
「你是笨蛋哦! 4月1日過二天」
「哪有人 愚人節 連續過2天的」

就這樣 4月2日 才是我的愚人節 在辦公室被笑一整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tin 的頭像
    rontin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ro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