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週
318 檢查
319 320放空
321 趕公文(誰叫之前都為了檢查在忙~~~)
322 生日加投票
323 慶祝 (因為有人賭輸 要請客~~~)
324 坐了半天車去台北 和民日式料理
325 講習 中午阿喜擺桌款待鄉下人 坐半天車回來(是真的半天 因為坐了 五個半小時)

呼~~~感覺一整個滿滿的行程

現在才有時間來好好喘口氣 休息一下!!
最近很容易受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 奇怪 男生又不會一個月來一次
還好我不會愛吃巧克力

昨天聽到朋友的一些話 讓我覺得 很有意思
也說中我的感覺

做點不一樣的事
這個事 可以延伸到很廣
每天上班工作 下班睡覺
除了這樣 你還想做些什麼
而你對你想做的那些事 你又做了什麼
好像很饒舌哦!!

該是做些不一樣的事情
在這一成不變的循環中 尋找一些有趣的事

我想 我真的會有點不一樣了吧
我是這樣覺得

「很抽象,看不懂 沒關係~~~ 因為 腦袋脹脹的 只想寫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tin 的頭像
    rontin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ro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