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delay 很久的遊記了啦
終於浮出檯面

-----遊記開始-----


在台東閒著無聊 就和朋友約一約到宜蘭玩囉

雖然我在宜蘭工作了三年
但說實在 宜蘭 我真的沒去什麼地方玩過
真是怪 只能說我是宅男吧

這次的行程很簡單
就是 去「傳藝中心」 再來去 南方澳逛逛
晚上就到羅東夜市 吃羊雜湯

sry啊 因為開車實在有點慢 所以原先的行程有delay到
到傳藝就三點了
不過還好 三點也沒那麼熱 在傳藝中心裡走走 還蠻舒服的



陣頭老街遊行


冰淇淋花生捲 其實還蠻香蠻好吃的


走著走著 很神奇地 竟然遇到好久不見的 吉娜貓 宜蘭還真是小啊!!
她是我宜蘭學長的妹妹 之前看到她 應該是
我剛畢業那年 去我學長家修電腦時 才看到的 還真是久啊

裡面還算蠻大的 還有小湖


忘記這叫什麼舉人的家了


假的水井


下午 在傳藝中心 就走了 二個多小時啦 其實還不錯 去走走
不過走完天就要黑了 南方澳 沒什麼逛到 就去 羅東夜市逛囉
羅東夜市算是我最熟的夜市了吧
時常會去那吃冰 吃烤雞排
到了夜市 發現依舊和以前一樣
包心粉圓 和羊雜湯 永遠都是擠滿了人
(下午 相機 就照到沒電囉 真可惜~~~)

不過我們二個看到羊雜湯排了那麼多人 就決定 給他排隊排下去
因為來都來了 排隊的東西好像都比較好吃 (在日本吃東西都這樣看~~~~)
終於排了將近三十分鐘 老板娘安排我們坐進攤子裡面的坐位 位子還真是擠啊
不過羊雜湯 還蠻好吃的 我想是肉新鮮吧
(其實我以前不羊肉的)

逛完夜市 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直接回台北

隔天中午 和以前辦公室的學長約好 要一起吃飯的
我們的天印老大找了家羅東的日本料理店
那地方 還真是巷子裡呢
不過 真的還不錯吃
再聊一聊以前同事的一些事情 氣氛 還真是愉快
大家都一直問我 幹嘛調回台東啊!!
我只能說 「人算不如天算」「人在江湖  身不由已」啊~~~
早知道我也留宜蘭 可惡~~~~
 
-----後記-----
這次的宜蘭行 真的玩得很開心
感謝 林董的友情贊助 超級豪華小轎車一部
也感謝 天印大師兄的 爭先恐後地搶付錢(原來還有折價卷啊~~)

還有那位 很高的小姐 不要再當宅女了啦
走!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tin 的頭像
    rontin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ro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