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先和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在外地的朋友 通通都回到台東了

依照往例 都是會約出去 吃飯 唱歌

但是一直到今天 怎麼都還沒約呢?

呵呵~~ 這個原因 我真的不敢說

因為

我一直在酒醉中

哈哈~~~~ 請有看到這篇blog 的人 主動打電話給我好不好

不然 等我打電話 真的是要等很久了啦!!

好啦~~ 我知道啦 最慢 初一就會約了啦
呵呵 大家要抽出空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tin 的頭像
    rontin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ro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