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連2天值日 累

#今天去爬了都蘭山 累

#不能去台北爽七天的訓 煩

#業務太多也是我的錯 啃!!

4/21
今天打第一次的壘球比賽 贏了2場 大致上表現還不錯啦
至少都靠腳程上壘 也沒失誤
晚上又去補了 打擊手套和 長袖排汗杉
整套裝備 齊全了 以後要打正經的了 ^^

# 台東海岸線實在漂亮
   加母子灣 不錯 下次來去游泳
   發現一個可以看遍整個都蘭灣的地方 超讚!!

#這是個夢嗎?
  我不知道該去努力想起 還是用力地忘記

  努力地想起 卻會記起不愉快的回憶
  用力地忘記 似乎已深深烙在我心底

#你知道嗎 ?
  你的一通電話 一封簡訊 一句加油 一句別感冒了
  都可以讓我高興老半天  我就是如此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tin 的頭像
    rontin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ro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