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


十年前 我們是國中的小毛頭
因為國三時的分班,而變成了同班同學

十年後 因為了一通電話 有了這個機會
我們這群十年不見的朋友,又聚在一起了

大家一起聊聊天,聊聊以前上學的趣事、現在工作的環境
說說以前在學校裡的八掛 講講同學們現在在哪裡、
在做些什麼,心情很輕鬆,
感覺實在很舒服 ~~
彷彿又回到以前國中的學生時代。

大家的話匣子一直開,不時都有勁爆的八掛出現
一直聊聊到一點多才走,當我走向車子準備
開車時,才驚覺「十年了!!我們畢業十年了」

十年前我為了一台摩托車和我媽吵架
十年後我買了一台車載大家出來玩

這種感覺好不真實,原本心情都還沉浸在國中快樂的回憶裡
一下子現實把我拉回現在,現在的我25歲了,會開車、有車了;
等等載完他們回家,我明天除夕還要上班,這種不真實的感覺
一直牽動著我開著車子往市區駛去,感覺實在很奇妙,十年的時間
就在我們聊天的時間過去了,心中有股莫名的感動 ~~~

「十年了!十年了」我心中一直重覆著這句話 ~~
十年前我有好多事沒有做,要是現在回到十年前那該有多好!!

十年前喜歡的女生越變越漂亮了
十年前成績不是很好的人 工作上的能力讓人刮目相看
十年前大家都一樣俗俗的同學 現在也都變會打扮了~~


現在同學們各自也有各自的工作
在台南的 有高雄的 在台北的
今天聚會完不知道哪年哪天可以再聚聚~~~

十年 我們還可以有幾個十年 下個十年當我們再出來聚會時
說不定是帶著自已的老公、老婆 小孩
聊的話題就是 政治 家庭 小孩

這場小型的同學會勾起我很多的回憶~~
越來越想找回以前那些同學聊聊天


讓時光再回到「十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tin 的頭像
    rontin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ro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