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 我的第二個姪女在早就就迫不及待的來到這個世界和我們見面囉~~~


有沒有很可愛啊!!她是女生哦!!以後一定是大美人!!

這次是外婆家第二個孫女,她和姐姐差不到三個月哦!!今年的過年外婆家又多了2個成員。



辛苦的媽媽~~~


喜歡湊熱鬧土豆和2號小姪女


當小baby推進來房間時,大家臉上就只有一號表情「笑」
每個人的眼神都充滿愛心的感覺,
看著小baby真的不自覺的想笑,
一個生命的誕生 就是這麼神奇。

當我在拍這些照片的時候,我忽然想起 當我出生時是不是也像我小姪女一樣
那麼多人對著我笑~~~
我想我剛出生那時科技沒像現在這麼進步,不會有人拿著數位相機對著我猛拍
更不會有人為了這件事情還在網路上寫網誌~~~
我想這篇文章能不能保留到 我小姪女長大成人的那時候再拿給她看~
她一定會很驚訝 竟然有個叔叔幫她的出生做個留念。


「噓!!不要和他們說哦!!我已經醒來了」


原文出處: 第二個姪女 出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tin 的頭像
    rontin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ro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