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東 素食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
所以在ptt 台東版 發了一篇文 看看大家 在台東都找什麼素食吃
沒想到 回應還挺熱烈的
呵呵~~~感謝熱心網友的提供
(lovelycateye、luvhyde30、donkeychen、aliver、gmoz、hvl1210、kvwsinon、dmistress版友提供)
尤其感謝lovelycateye及hvl1210等回文 
我一定會去吃看看的~~~~ 

我整理成下面的表列
有須要的版友 可以看看參考
(食記 我會再補上的~~~)
>>>>>>>>>>>>>>>>>>>>>>>>>>>>>>>>>>>>>>>
1.中華路愛心便當對面有間關東煮,可以去買點菜來吃
   心得:中華路愛新便當對面的關東煮有不少燙青菜,下午4 5點開到晚上12點多吧?記憶中青菜
   是跟其他分開鍋子燙的,還不錯多。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小baby(爆) 晚餐~宵夜

2.東大側門對面的大自然餐館(有人推)

3.鄉林素食館 光明路吧 商校小亨利隔壁

4.福建和中正交叉 有一個大藝 對面有蘿蔔糕 再過去 好像也有一家素的 但是營業時間可能比較早

5.肯德雞旁邊巷子要轉角的地方有車子 應該也是賣素食

6.中山路右轉信義路(往中華路方向)有間素的自助餐,我很喜歡他的湯(再爆)
 中山路郵局對面進去15m就看到了,很容易被忽略,店名忘了。午、晚餐。

7.中華路上和鐵花路交叉口附近的桂田(好像搬到新生路過三角公園那邊了?),
 他的素羹麵還不錯吃,其他也不少素的,但是我沒吃過就是。午、晚餐吧?

8.正氣北路有間很大的藥局對面的彩色果有蔬菜沙拉可以買,好不好吃我不知道。不過他
 好像早上七點營業到晚上十一點吧,現在復業之後不知道有沒有變。早餐~宵夜
 彩色果 加入新的生力軍了 老板的弟弟 有空來去看看

9.火鍋店的話,吉爾的素食鍋應該不錯,雖然我沒吃過素鍋。但是搬到哪我忘了!只知道
 搬到叮咚客運山線附近,還要請人告訴我一下XD。午、晚餐

10.中山路上靠近寶町的洪廚,有些東西好像是素的,也不錯吃。午、晚

11.新生路上,緊鄰"愛上台東" 就有一家素食館
 火鍋、焗烤、炒飯、簡餐、麵點… 種類蠻多的
 好像是叫[普光齋]

12.光明路上,金葉銀樓斜對面 【溫馨小館】
 有些種類有含蛋,焗烤千層麵、咕咾飯(糖醋)、咖哩飯、…

13.中山路上,應該是多福豆花的對面 ,有一家魯味(貝蒂蔬食)
 那是賣素食魯味的。

14.三角公園旁,原來賣黑糖冰的,最近有賣素蚵仔麵線(新品)
 和一些素食,可以換換口味,吃吃麵線。
15.拿坡里的蔬菜pizza(因為比較便宜,所以寫它),可以買小的

16.如果沒有上限,當然可以去嘗試天野素食套餐,
 不過我不知道天野現在還有沒有提供。
17.中山路和中正路的那一家7-11轉角處,也有一家素食
 (好像有咖哩飯,烏龍麵…)
 另外推薦一下不在台東市的一家便當店
 池上火車站一出來,有一家吉祥軒,在全美行對面,它只賣素食便當
 蠻好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